烬春风(鸽中之鸽)

粉随正主 鸽中之鸽(糟了 杰伦居然发专辑了)

EC 万磁王表白四次,三次失败了,一次没有


时间线混乱

就是一个沙雕短篇

写完了发现一点也不沙雕 老万反而有点……可爱?

 PS:本来是父母复婚贺文来着

PPS:如有雷同算我抄

就是想写一个小甜饼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Erik.Lehnsherr ,大名鼎鼎Magneto,伟大的变种人领袖,现在正面临一个世纪难题。

      他想给他的Charles一个盛大的告白。

      虽然现在他与他的老朋友Charles和好了,可是他们还没有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对,他们居然还没有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这个事实可能出乎所有变种人意料,他们或许早就认为Erik.Lehnsherr和Charles.Xaveir是一对,说不定他们都已经是合法夫夫了。

     可事实就是Erik没向Charles表过白。

 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天启之战后,他就留在学校了。妻女的逝去让他意识到时间不等人,他得抓住一切对他来说重要的东西。而现在,他最重要的东西,或者说是最重要的人,莫过于Charles.Xaveir,他心慕已久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但令人烦恼的是,怎么才能让Charles知道他的心意。

 

     Erik推着Charles和他的轮椅走过长廊,暗暗用能力将他们前面的铁质门把手拧成玫瑰花形。令他惊喜的是,Charles冲前面笑了一下。

 

     难道,Charles知道了?

 

     Erik的脑海里炸成一片烟花,他欣喜若狂,准备拿出他费劲心思写的手稿,也就是情书,朗诵给他的爱人,却发现Charles根本不是为了这个而笑。

     Charles只是冲对面走过来的Logen笑:“Hey,Logen。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什么呀,原来是看见老朋友才高兴。

Erik眯起眼睛,试图用眼神杀死金刚狼,若是眼神能杀死人,金刚狼怕是有自愈能力都没有办法活下来。

     不过是一个他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罢了。 Erik决定之后让金刚狼免费金门大桥一日游。

    于是,万磁王第一次告白宣告失败。


 

 

    第二次是在救出一个变种人女孩后,她的能力是令百花开放。

    Erik决定哄Charles开心。说不定Charles开心了,他顺势一表白就能成功。他让女孩运用能力将玫瑰摆出心形,中间是Charles的名字。

    果然,Charles很高兴,但是却和Erik想象的有些不一样。

    Charles驱动轮椅,路过Erik,来到羞涩的女孩身边,快活的夸奖她“Hey,girl。你真的很厉害,很有天赋,大多数人在这个年纪都不能很好的的控制他们的能力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Charles和脸颊通红的女孩,Erik愤而离场。

 

 

    第二次也失败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但万磁王哪是这么容易就认输的人。

     Erik又想了整整三天,才想出一个绝妙的好方法。他费尽心思的搜罗世界各地,找来几根相匹配的钢铁,扭曲弯折成Charles的名字。他准备等到Charles出来放松心情的时候将它们放到Charles面前。

    Charles结束一天的课程,准备出门散散心。他一边暗中抱怨Erik关键的时候不知跑到哪里去了,一边费力的驱动轮椅,与路过的学生友好的打招呼。当他来到室外时,他看到那个刚才还被他抱怨的人漂浮在西彻斯特的上空。Erik指挥着金属在他面前摆出他的名字,笑得柔和,灰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,如此的迷人。好吧,他得承认他很感动,毕竟这算得上浪漫。但是……

     “Erik,快将那些金属还回去,别让人家找上门。”Charles揉揉眉心,有些哭笑不得。Erik还是这么让人操心。他转身离开,留下一脸失落的Magento。

 

 

     于是,万磁王第三次告白宣布失败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我已经不知道向他表达过多少次了。”万磁王和他的下属Emma抱怨。他大口大口的饮下冰凉的威士忌,试图让自己好受些,“加上梦里我都已经告白一万次了!”

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们两个早就搞上了。”Emma一点也不优 雅的翻了个白眼,“毕竟当年抓我的时候你们就在眉目传情,一个对视就好像和对方来了一场性爱一样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没有。”Erik辩解。“现在我都怀疑他对我没感情。”

     “哦,可得了吧。”Emma一口饮尽杯中的玛格丽特。“他要是对你没感情,Shaw都会复活,我就和Azhals结婚。”

     “说不定呢。”Erik哼笑一声。

     Emma没辙,看着醉醺醺的Erik叹了口气:“Boss,你该回去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她看着Erik的背影,最后说了一句:“老板,你们多么不幸又幸运啊。”



 

     等到Erik回到西彻斯特,夜已经深了。Erik借着醉意走到Charles的房间,Charles还没睡。

     Charles看见他,放下手中的书,叹了口气:“Erik,怎么才回来?”

     Erik站在门口,顿了顿才走进来,带着微醺的威士忌味道。他稳步靠近Charles,而Charles耐心的等待他,他的余光瞥见那本书是《永恒之王》,——他们都喜欢的那本。那本书虽然被保护的很好,但因为经常被翻阅,边缘已经磨损。

    “Charles”Erik恍惚的看见Charles朝他温柔的笑着,心中忽如其来的涌起委屈。

     “你总是这样。”Erik凑到Charles身边,半跪坐下,伏在他的膝头,闷闷的说“你总是这样,Charles。你对谁都温柔,我没办法感觉我对你是特殊的那一个。我只想要你对我好,不想让你对别人笑,对别人温柔。”Erik嘟囔着。

     Charles温柔的抚摸着Erik的头发,纵容Erik的抱怨。

    “可要是真的实现了,那又不是你了。”他皱眉,大概是因为喝了酒,又是在Charles面前,他的情绪更外放了些。

     “那你想要什么呢,Erik。”Charles问 ,他直视Erik灰绿色的眸子,那双眼睛像是清晨蒙了一层雾气的森林。

    “我想要什么?我想要的……”Erik被Charles诱导着,努力想这个问题。他想要什么?

     他想要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 最初,他为了报仇,熄灭心中的怒火,想要Shaw死去。 后来大仇得报,他想要Charles站在他这一边,理解他的观点。再后来,他们的关系降到冰点,他不再奢望能与Charles共度余生,只想要Charles岁岁平安,即使生生不见。可现在,他们经历了更多,过去的恩恩怨怨似乎不在那么重要了,他发现变种人的未来,Charles的屈服等等虽是他想要的,但不是他最渴望的。

 


    他渴望一个吻,和一句承诺。

 

 

     于是,Erik仰头,祈祷他的神给他宽恕。他说“我想要你像我爱你一样爱我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Erik猛地坐起来,他瞪着眼睛,不可置信“你,你答应了?”

 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呢?”Charles用海蓝的眼睛看着他,带着醉人的眸光。他说:“Erik,爱一个人是这世界最好的事了,更好的事是,我们都爱彼此。Erik,我们错过太多了。我不想,也不能在继续失去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Erik眼里闪烁着光,这个钢铁一般的男人的胸膛燃烧着火焰,而这火焰现在是由他面前的爱人点燃的。他与Charles对视着,最终笑了,拥住读心者,像是为他的神奉上一切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说得对”他叹息,“你总是对的。”顿了顿,他又说“我本来想给你一个盛大的告白仪式。”他有些懊恼,“哦……我居然搞砸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“Hey,Erik,拜托。”Charles笑意更甚。他吻上Erik的眼睛。而Erik选择接受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要是一个人吸引我,他无论选择什么方式表达自己,对我来说都很可爱。”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①是王尔德的一句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